Friday 28 November 2014

Bad mood tonight.

2:14A.M
纠结了很久要不要上来抒发心情 结果还是上来了.
我很累 但是睡不着
我很难过 但是说不出难过的原因
我很想哭 但是找不到原因为什么要哭
我哭了 却拿不出什么理由哭了
现在的心里头 情绪多的死了...
为什么突然会这样 我也不知道...
突然有很强烈的空虚感...
连自己也不明了 还有谁能明了?
真正了解我的人又有几个?也不懂有谁会是真正了解我的...
啊......痛苦死了...

我原本以为再也不会有能伤害我的人出现了
我原本以为我看着你的东西也不会有感觉
可是原来是我太天真了 太自以为了...
虽然说放下 可是多多少少还是有感触的
不过放心 这只是一下子而已
我相信我醒来后一定能恢复之前的我
我不会骗自己的!
只是空虚时能有谁来填补?
我也希望有个我爱的人能来疼我来爱我来宠我
爱我的人我不想要 我真的太犯贱了
爱我的人太好 是谁也舍不得来伤害你们

我把我想说的心里话都说出来了
虽然还有些保留...这只是因为我说不出口
我困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