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November 2014

2014 Holiday first post.

今天是假期的第四天。
明天就是我单身两周年了:D
两年前的明天 和你分手 伤害了你
虽然已经过了很久 但是我们的一切想起来还是历历在目的:)
但是现在大家心里都住着另个人了 这就是好的开始
可能你们还会觉得我放不开看不化
可是我真的放下了 真的。
两年了 一切都够了对吧?
祝我们都能幸福着!;D
我知道两天前是你的生日 生日快乐.

这一年 其实一样有好多的不舍
慢慢的长大了 身边的人也开始不一样了
这年头还不熟悉的大家 竟在年尾要离开的时候忍着不舍的眼泪和我们告别了
明年看不见你们 是否会寂寞?
哈哈 想起来也许会觉得少了个人 心里还是会充斥着许多想念的声音
离别啊 真是个伤人不浅的东西呀
今年的假期前夕特别闷也特别的不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 心里头像是有个大石头压着
说不上什么理由 什么情绪都涌上心头表现出来
可显得我多麽的情绪化-.-
真的想穿越时间隧道回到小时候的自己
不用烦恼那么多 不用想那么多 不开心的时间也不那么久
长大了倒是相反
阿天啊 姐可不是天生乐观的人呀
我有很想事情都想不开看不透
虽笑容看起来像是个无忧无虑开朗的孩子
有时间真的很想有大半时间来叹长气

假期工作虽然找到了 但看起来不稳定诶...
说不上顺利也不能说不顺利
每天最大的问题就是交通
我工作的地方和我家可以说不远不近
我其实不想看到老爸每天这样当我的司机把我送去送回
虽然我知道他不介意 可是我就是会很自责
老爸不介意就是因为我才16岁 不会自己驾车能靠谁来分担交通工具的问题
真幸福的我:3
虽说工作有个大的时常在严厉的掌管我们 但是我还有一个好姐儿在陪我
啊也可以说是我在陪她喇哈哈哈
做工期间我最开心的就是放工后出去shopping喝茶的时候
这是我最放松的时候 可以说是纾解压力暂时忘掉所有不开心或烦恼的时候
但是有时在外面才久了一点就开始想家想到快哭了 唉
可能这些是要习惯的吧:)

啊对 也忘了在这里分享我这一次年终考的成绩
这次我觉得我考的还不错 因为我进步了:P
虽然不是很好喇 可是至少我对自己的要求有交代了
希望我明年真的是生生性性了 好好念书 对得起爸爸每个月辛辛苦苦给的学费
因为明年学费要起价了呐干 一起就起三十块 唉
我还有两年要过 也还有未来有六年要过的妹妹呀!!TT
辛苦你了爸..

在我chatbox里留言的那个人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
但是谢谢你的关心 你的话我都收去脑袋了喇:)

其实我想说的话都说完了 现在时间也不早了
所以我要..........争取看戏的时间去喇xD
晚安!



比起那些你追了很久却没能在一起的,更可恨的是那些假爱之名闯进你的生活,在你准备适应他的存在、接受他的围绕时,却露出原本面貌的人。不要因为习惯一个人而无条件地退让,也不要因为害怕回到一个人而不快乐的继续。学会聪明的告别,不值得为了错的人,坏了自己对爱的信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